瘋賽車,Fun racing

隨著年紀的增長,駕駛汽車從起初的好奇熱衷,漸漸轉變為稀鬆平常,也許是基於安全考量,畢竟大部分時間車上的乘客都是自己最親愛的家人,於是安全第一就成為行車時的優先原則(希望大家都是如此)。



不過,「打電動」時的我,就彷彿狼人遇到滿月,總是熱血沸騰,深陷其中不可拔。而最近從同市手上取得一款最新的賽車競速電玩:「GRID」,是由鼎鼎大名的遊戲公司 Codemasters 所開發,由於內容製作極為精細(相較於過去幾個世代),因此我在欣賞廣告宣傳短片時,就被它深深給吸引了。

於是,下了班的我偶爾會多留在辦公室一、兩個小時,無非是貪圖公司裡運算效能較高的系統平臺,好讓我恣意享受 GRID。我想我會推薦熱衷賽車競速遊戲的朋友們入手 GRID,因為我從中看見了遊戲開發技術上的突破,除了讓人驚訝連連的細膩畫面外,各類賽車的收音(即音效)也可稱得上「前無古人」。

真的,玩過才知道它有多讚~(喜泣)...自推+1

留言

菊花茶寫道…
非常好,臨場感十足,難你會著怪迷,不過通常容易沉溺這種競速刺激的活動肯定只有兩種人,
ㄧ. 欲求不滿 血氣方剛之人
二. 無法紓壓 非常忍耐之人
依我看Hendry你應該早過了血氣方剛的年紀,
第二種可能性很高,常常要吐出"按"又不知該對誰說,這種心情我能了解的~~,遊戲介紹一下給我也玩玩吧~
不過第一種可能性也很高,因為伴侶太火辣很難招架,時間連睡覺都不夠了沒時間曬成乾.自然火氣上升.電玩賽車也是不錯的休閒活動啦,省錢又降火. good job!

菊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