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2牙刷讓你刷牙更輕鬆

人家說:「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但我說:「病痛年年有,今年特別多」,這是有原因的。不過,先不談太多Hendry的病史,反正也沒啥好提的,但是有個多年的症頭還是來好好地吐苦水一下,那就是我的「敏感性牙齒」。

據我平時的觀察,這個症狀發生於現代人身上的機率愈來愈高,尤其是青少年。這是因為國內各式碳酸飲料、以茶為基底的飲品等等,如果平常不做好口腔的保健與保養,恐怕很容易患上敏感性牙齒。

為了降低平日因為敏感性牙齒所引起的不適,「終於」決定開始一步一步進行治療。首先,當然是先從日常生活的保健開始,接著就是注意少喝過甜或碳酸式飲料,然後就是得去找牙科醫生看病囉,就算不能根治,也要將這個症頭給控制住。

於是,今天趁著去屈臣氏補充一些日用品的同時,打算找一把新的牙刷,後來就看上了從日本來的Ora2牙刷。這把牙刷其實對手掌較大的男生來說,也許會覺得小了些,但是在經過回家實地使用過一次之後,真的讓人滿意。

Ora2牙刷的刷毛相當特別,直接與牙齒接觸的部分(約2mm寬)屬於「軟性毛」,而其餘較長部分則為中性毛,因此刷起牙來不會覺得軟趴趴,且軟毛部分也不容易傷害牙齦與牙齒表面。而握柄的部分可分為兩部分,一為具備防滑設計的尾段,以及稍有人體工學設計的中段,如果不是我的手比較大,不然握起來應該會很舒服(建議Ora2應該推男生版,哈)。

整體使用起來的感覺很輕鬆,不會像以前那種大頭牙刷,每次刷牙都用吃奶的力氣狂刷,Ora2不會有這種情況,真的感受到原來刷牙也可以這麼愜意。

【總結】抱歉,牙刷真的不好拍,尤其是牙刷的刷毛部分,再加上用的是消費型小相機,大家有個概略的印象即可。這把Ora2牙刷在屈臣氏賣一把58元,不會很貴,但很好用,推薦給最近剛好想要換牙刷的朋友們(記住喔,牙刷也是日常生活消耗品,一旦老舊就得更換。)

留言

匿名表示…
您好:我也是愛用者,我是比較喜歡用硬毛的,小孩就用中性毛,偏偏硬毛的難買,又一直找不到小孩用的(短柄);好想買整打來放,若知道哪可買到小孩的或整打的特惠就通知一下唄!
Hendry寫道…
哈哈,終於遇見同好了。通知您當然可以嚕,但妳也留個email或自己的blog之類的訊息,否則我只能隔空喊話了。
Renee表示…
Dear Hendry:
Sorry 忘了告訴您我住宜蘭,我的blog很久沒維護了,就給您mail吧!
wanlu.c@gmail.com ,還有順道告訴您,同好不只我,還有我同事,還有我老公說真厲害,竟然可以把我女兒的黃牙垢刷的一乾二淨,so 很想能買到小孩用的,因為學校放牙刷的櫃子不夠高(牙刷必須放在漱口杯裡)~~~~~先謝謝您囉!
Unknown寫道…
終於找到Ora2的訊息了,之前在北海道的便利商店花了210日圓買一支用過, 一直對其小刷頭的方便念念不忘, 本來想託朋友帶一堆回來, 現在看到台灣也可以買到, 而且更便宜, 真是太好了..謝謝分享.
Hendry寫道…
最近我搬了新家,也剛好是更換新牙刷的時機,毫無疑問地,Ora小頭牙刷仍然是首選,要是有看到新貨,再來向各位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