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Cassette Adapter 入手開盒文

本週是母親節,晚上與家人共渡了一個美好的晚餐後,便打算從用餐的地點,也就是忠孝東路頂好商圈,悠閒地散步到台北車站搭捷運,運動消化之餘,也想說去幾家順路的水果店走走看看。

經過光華商場的優仕,本就沒有抱持太大的希望,果然真的已經打烊休息,因此繼續往台北車站的方向前進。半個小時候,終於到了 K Mall ,就進去碰碰運氣吧。嗯,冠捷還開著,果然不枉費我走這麼遠的一段路啊。

望著架上的商品,東看西看隨手把玩,見著一個比較實用的玩意兒,那就是 iPod 車用轉接卡匣,而且還是名牌 Belkin 榮譽出品的呢 :P。說這麼多,還是要來開盒一下。

首先是外包裝,很明顯地,可以用在一些仍然使用錄音帶舊式卡匣的企車上,例如我的小國產車。


開盒!裡頭沒有多餘的配件,就是卡匣本體而已,連說明書也沒有,原廠大概認為會買這類東西的人,都應該知道怎麼用吧!(不見得吧?)


包裝盒背面。上面寫著適用於所有型號的 iPod,所以別擔心你手上的 iPod 究竟是那一代,通吃啦!


卡匣本體,使用上真的很簡單,只要把音源插頭接上你的 iPod,然後把卡匣塞入你的車用錄音帶匣中,就可以播放 iPod 裡的音樂囉!


連接示意圖。


老實說,這樣的周邊我已經期待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適當的時機入手。明天剛好需要用車,所以實際試用就等著到時候再來體驗嚕~

留言

匿名表示…
你好,我打算也买一个,不知可不可以在卡带机上用.
Hendry寫道…
請問卡帶機指的是舊式的卡匣式錄放音機嗎?事實上,這款 Belkin Cassette Adapter 我也只有在車上用過,我想恐怕別處也用不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