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獻給我最崇敬的賽車手:Colin McRae

他可能不是 WRC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車手,但絕對能夠名留青史。



他過去輝煌的戰績我來不及參與,但從我開始接觸 WRC 運動開始,他就是我最尊崇的對象之一,不只是因為他超凡的駕車技巧,即便是比賽時的專注力與反應能力,都讓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當然,任何人都無法抹滅他對 WRC 賽事的影響與貢獻,不論是對後進車手的提攜,甚或是與新車隊的無私分享,均表現出大師級的風範與人格。

你今日的離去,不過是肉體的消逝,但是你的賽車精神將永遠與我們同在。

Colin McRae,may you rest in peace.

網路延伸:
Colin McRae 1968 - 200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