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歎,2007.8.19

過去兩個星期以來,跟同事 Andrew 討論著九月中下旬的中秋節連假該怎麼運用的話題。他的想法是一個人到日本自助旅遊,五天四夜的行程,到自己想去、想看的景點,整體規劃已近乎完成。而我呢?大概在一個月前有想過因為沒去過香港,所以想一個人去走走,剛好最近入手 Canon 850 IS,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不過又想起老闆曾說過九月時要派我到大陸出差一趟,去那兒看看工廠,也認識一些內地同事,頓時我楞了,因為:「這樣不就有可能撞期了嗎?」一想到就整個無力,雖然我對「免費」的大陸行也不是那麼排斥,但畢竟我比較想去香港啊,而且是去玩的。

唉,人生就是這麼地充滿無法捉摸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上演著,令人三聲無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