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WRC的我

每每看到世界拉力錦標賽(World Rally Championship,WRC)的片段賽事,甚至只是一張照片,都會讓我感到熱血沸騰,更有一種興奮到有些發抖的感覺。

我是一個有些被動的「圈外」車迷,換句話說,除非碰巧有機會,或者是朋友提起,否則我很少花太多的時間在研究車隊、車手或技術什麼的事情上。這看來有點弔詭是吧?喜歡賽車,卻又好像離它很遠。

總而言之,WRC對身在台灣島國的我來說似乎還很遠,然而我卻將它視為一種精神上欣羨的目標,從駕車技術、安全駕駛與改裝意義等,都算是我的學習對象。

不免俗,貼一張我所崇敬的一位現役WRC車手Sebastien Loeb的照片,以及他在2006年時的戰駒:





























網路延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