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威寶,完全衝動

今天整理家中,從儲藏櫃中掉落一張看起來已經放很久的威寶電信3C手機的促銷優惠券,Sharon也就不以為意地放在桌上,直到我發現它。

所以呢,我開始仔細地端詳這張優惠券,看著上頭看來還不錯的手機款式(Motorola E770),以及真的很便宜的價格與優惠方案,接著我的心就開始動搖了起來。這一下子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趁著中午吃飯的時間,拉著Sharon往住家附近的威寶電信直營店衝去,本來想說只要看看參考就好,因為也沒有換手機的迫切需求,但是,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真的敗下去了,而且是很衝動的那一類型。門市小姐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地口沫橫飛,反倒是自己問了一堆關於費率與手機功能的問題,而這些都還是其次,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優惠方案本來是兩人同行,才可享有那麼好康的價格,沒料到門市小姐說:「先生,像你這樣只需要一隻手機的人也很多,其實可以由我們這裡幫你和別人湊成一對」也就是說,我只要買一隻手機即可,甚至只要花495元,就可以買到一支擁有3G功能的手機耶。

老實說,我對3G功能並沒有太濃厚的興趣,這次衝動敗下去,完全只是為了想要換支新手機,舊的手機真的差不多該退役了。嘿嘿,這一次的經驗還真是十分衝動,幸好花的錢不多,而且還挺開心的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