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轉換跑道了

以前常聽人家說,「我要轉換跑道了」,如今,換我來說這一句話了。只不過,比較教我慚愧的是,這句話其實也講了好多年,就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罷了。

接著這句話的是:「該下來怎麼走?」也許比較敷衍的態度會是:「唉,再說吧,總之先離開這裡」,而這就比較像以前的我。現在,人也老大不小了,到了而立之年,總不能再用這種爛藉口來搪塞我的人生。所以,前兩個月開始,我參加了媽媽一直慫恿我加入的南山人壽保險,雖說想先從兼差(即part time)開始去接觸,但中間經過教育訓練、公司考試,以及商品課程等等,彷彿也說服了自己應該要加入這一行列。

到今天為止,我完成了南山人壽的公司考試,包括專業科目與共同科目,也上過了連續三天的夜間商品課程,還有幾次媽媽公司本部所舉行的分享課程,感覺上還挺充實的。只不過畢竟還是處在前期教育與訓練中,完全沒有實戰經驗,所以也不曉得改當業務的我,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看,不妨拭目以待吧,用全力去做好這一個人生新的角色,才能分得出勝負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