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走上星光大道

「當自己無事可做時,就把腦筋動到狗狗貓貓身上」,這兩句話就是我在今天下午的最佳寫照。

大致打掃過家裡之後,就開始上網,不久某人捎來訊息:「去幫我的狗狗投票!」帶著些許命令的語調,我點下連結準備照辦,某人接著又說:「你也可以把土豆的照片 PO 上去啊!」在等待網頁開啟的同時,我看著這句話發呆,心想:「好吧,反正就當作是找點事情做吧。」

於是在我被某人脅迫下完成投票後,接著也把土豆的照片也登錄在 Yahoo!奇摩所舉辦的「狗狗喵喵之超級星光大道」活動網站。

照片挑來挑去,最後屬意的是下面這張:


若是大家也喜歡土豆這張照片,也請不吝嗇上網投他一票吧!投票方法很簡單,只要進入活動網站後,點擊畫面最下方「尋找喵喵照片」,然後再接下來的頁面中按照欄位輸入:
  • 喵喵姓名:土豆
  • 喵喵性別:我是男生
  • 喵喵品種:Mix摺耳

最後按下「搜尋」,就可以找到土豆邁向螢光幕處女秀的照片囉。(不過我試過自己搜尋,結果發現活動網站的程式有點怪怪的,不保證一定找得到,真是怪哉...Orz)

反正你可能剛好也無事可做,就當作是舉手之勞囉~

網路延伸:
Yahoo!奇摩狗狗喵喵之超級星光大道

留言

菊花茶寫道…
土豆好可愛,我會投牠一票喔
Hendry寫道…
哈哈,感謝啦~
菊姐有興趣的話,大頭與豆豆也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啊!
Betty寫道…
我巳經投一個朋友家的愛貓一票了,等等再去義助乾兒子土豆!呵呵
Unknown寫道…
是的!!
為娘的我可是十分生氣!!
我試著搜尋了500下但都看不到我寶貝兒子的照片
是怎樣??
牠被淘汰了嗎??
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