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

這幾天一直都在收看薛德瑞先生 B2P 的遊記,目前他人已經騎到了哈薩克,這幾天也應該到首都了吧。先祝他一路順利。

其實德瑞的遊記帶給我相當大的衝擊,不單單只是一個人牽著一輛腳踏車從北京騎到巴黎這麼簡單,更讓我開始思考許多事情,層面更廣,意義更深。就拿現在我今天看完最後一篇遊記所得到的感觸來舉例,想到今天我已老大不小三十二歲了,過去能讓自己驕傲,或者感到有成就感的事情有那些?我回憶了許多,真的是寥寥可數,慚愧至極。

不過我轉念一想,畢竟我也還不是七老八十,仍有時間去實現一些事情,至於是那些事情或目標,最近也已經漸漸有了頭緒,不過能確定的是,我相信自己能做得到。

網路延伸:
薛德瑞 B2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