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出一身冷汗

不知怎地,從早上起床開始,心裡就一直掛記著我那已經一個星期沒去發動的車,甚至連去看一下都沒有。但也未因此馬上去確認,而是待在家整理整理。等到該出門的時間,於是前往上星期天停好車的地方,結果一到了那邊,我還以為自己記錯了地方,因為我睜大了眼睛仔細尋找,就是沒見著愛車。

此時心裡想著:「這下完蛋了!」之後還騎著小機車去別的地方繞繞,想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停道別的地方去了。結果當然是沒找到,心情真的是立即跌到了谷底,比自由落體還快。

「好吧,就去隔壁的警局報個案吧!」沈重的腳步真的是愈走愈不爽,進到了警局並花了一番功夫說明後,警員先試著幫我打電話向拖吊場確認是否是因為違規停車而遭到拖吊。幸好,真的是天殺的幸好,原來我的車是被拖吊的!這時心中響起了一陣歡呼,從來不曾想過會有因為被拖吊還高興的時候。比起車子被偷,我還真的比較希望是被拖吊,真的是嚇出了一身冷汗。

最後車子牽回來了,錢是小事,能保住這輛對我意義重大的車子,才是最重要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