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土豆添了一件新衣

馬上就到冬至了,而最近入夜之後驟降的氣溫,也讓我和Sharon兩個人的鼻子直喊不舒服。這不打緊,畢竟我們冷了還知道要多披一件外套、多加一件衣服,但冷天氣可就苦了土豆。整天窩在小床裡頭,懶洋洋地蜷著小被子取暖,一副真的很怕冷的樣子。我倆見此況,昨晚便往寵物用品店衝去,就為了幫他買一件保暖的貓衣服,嘿嘿,這可是他的第一件喔。

進了店,我倆興沖沖地開始挑選,也分不清是狗狗專用,還是貓貓御用,後來看上了一件紅色仿棒球外套的寵物衣,當場買下後便直衝回家。哈,我倆可興奮的咧。

買回來之後,Sharon試著幫土豆穿上,但不料卻導致人貓大戰,一場揪扯下來,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幫他穿上。不過,可能是尺寸稍有不合(會卡到前腳),或是他本來就不太喜歡穿穿戴戴(就連頸項圈也會排斥),所以穿上後的行動舉止都變得不協調,走起路來歪七扭八,甚至還會倒著走,真是見鬼了。後來,為了不讓他覺得自己怪怪的(我們都覺得怪了),在與Sharon商量過後,兩人決定幫土豆寬衣解帶,打消了為他加衣保暖的念頭。

後來,這件衣服就變成土豆的另一件睡覺時蓋在身上的小毯子,雖然他沒能穿上,但看他蓋著這件衣服睡得還挺舒服愉快的,也算沒白花錢了。

留言

Unknown寫道…
土豆真是一個有怪脾氣的臭小貓!
Hendry寫道…
他只是生性高傲、龜毛、機車、不太甩人
可是偏偏又那麼愛他
貓咪就是這麼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