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Bagel Cafe

我想大部分想找Brunch店的人,應該在網路上都用過N.Y Bagel Cafe這個關鍵詞找過吧!我也是其中一。

因為今天起得晚,後來想起前一陣子才從同學口中提過的N.Y Bagel Cafe,想想就來去吃個Brunch吧,於是便跟女友前往N.Y Bagel的伊通街分店。其實這家Brunch開業好多年了,網路上也不乏眾多網路美食家對它的評論,儘管褒多於貶,但對我而言,還是實地前往試過才知道 到底如何。

就如同許多喜愛Brunch的人所言,多種不同口味的Bagel,再配上不同主菜的美式早餐, 的確是一頓足以令人食指大動的元氣大餐。今天我點的是主菜為香腸的美式早餐,然後再配上藍梅口味的Bagel,配菜為切丁馬鈴薯、太陽蛋(亦有半熟/全熟 蛋、炒蛋等),隨附一杯富含果粒的柳丁汁,以及可續杯的熱咖啡,整體味道不錯,只不過對我個人而言,感覺上油了些。一個人200元(無服務費),絕對能讓 你/妳吃飽,如果真的還餓,那就再多花個50元買其他口味的Bagel囉。

對了,附帶一提,由於個人對於餐廳的洗手間頗為在意,因為這可以看出一家餐廳對於衛生是否注重,於是我特別留意了一下N.Y Bagel Cafe的洗手間。「60分」,對,勉強及格,只是因為幾張散落在地面上的擦手紙,以及洗手間外面通道上隨意放置的器材,讓我頗有微詞,如果能稍加整理, 並保持周邊與洗手間內部的整潔,對顧客來說,一定會有加分的效果。

下次還是會再去N.Y Bagel Cafe,因為Brunch真的不錯吃,但應該會選擇其他的分店,例如信義店、仁愛店或天母店,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

N.Y Bagel Cafe

留言